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2024-春夏新裝-涼夏登場-冰絲系列商品 - 持續上新中

龍來撿便宜-長短袖-OUTLET出清 $190~#390

KINGO-全台獨家-女裝$99元

洗滌知識-針織衣物清洗方式

如何清洗針織衣物?

洗衣機清洗:
針織衣物底面反轉放入洗衣套,加入針織品或毛衣專用清潔劑,洗衣機以手洗模式清洗、讓針織衣在水中輕輕旋轉。

人工手洗法:
先將針織衣物底面翻至外面,放置於常溫水中,並在水中加入專門供針織品洗衣粉或清潔劑,若說明上有加註須浸泡,則可浸泡數分鐘,然後用手指輕輕擠壓針織衣物,不可大力搓柔,在清水中沖洗幾次,直到水變清澈,用雙手承托拿出,需去掉多餘水分時,可用一條乾淨大毛巾包裹衣物,讓毛巾吸收多餘水分。

平放晾乾:

在針織衣物仍是濕的時候,整理至原來的狀態、平放晾乾。
注意針織衫的保養,應避免陽光下的曝曬,這樣會破壞它的光澤及彈性,使其變黃、變黑。以及避免直接用衣架曬乾,否則水的重量會將針織衣物越拉越長,且曬乾後肩部會有衣架痕跡!

※切記針織衣物不可放入烘衣機、機器脫水內,也不要放在高溫電器品附近,以免造成針織衣物變形縮水的現象發生※

存放:

所有針織衣物收藏前皆須整理過,如果不需要清洗可以將衣物上灰塵等不乾淨的東西刷掉,放在不受陽光曝曬的室外透氣後,將衣物摺好放入有透氣孔的塑膠袋或是防塵不織布袋,以保持衣物整潔。避免用衣架掛放,否則針織的空隙會被衣架撐大導致肩部位置變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