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2024-春夏新裝-涼夏登場-冰絲系列商品 - 持續上新中

龍來撿便宜-長短袖-OUTLET出清 $190~#390

KINGO-全台獨家-女裝$99元

洗滌知識-內衣保養祕訣

內衣保養祕訣

◎ 內衣買回家時,一定要仔細的閱讀『洗標和注意事項』,按照材質的不同給予適合洗滌的方式。

◎ 一件內衣若是每天穿,壽命大約是一至兩個月。

內衣出現什麼狀況就需NG淘汰?
1. 肩帶、背帶有彈性疲乏的狀況。
2. 包裹鋼圈的布料磨損。
3. 包覆力減弱,造成位移。
勉強穿上已失去機能性的內衣,可能會造成身形走樣的危機哦!
即使在正確的洗滌情形下,就算外表看起來好好的、很乾淨的內衣也需要定期汰換,因為內衣是最貼身的衣物,難免會殘留一些細菌,是我們肉眼看不到的,所以最好定期換購新的內衣褲。
【穿 衣】
尤其是穿著大尺碼內衣的女性,為避免下垂、位移及副乳產生,在穿著時千萬不要誤信只要「緊」就好。
挑選肩帶彈性系數低,支撐力強,杯罩穩定性夠、舒服貼身、包覆力好的內衣才正確,如果長期一直將內衣調在最緊的狀態,不但會引起身心的不適,內衣的壽命也會立即減短。
【手 洗 滌】
1.洗滌前先將背鉤扣好避免鉤到面料。
2.選擇30℃以下冷水或溫水手洗,先加入清洗劑待溶解後,再浸泡內衣。
在溫水浸泡時間不要過長,大約10~15分鐘左右。切忌使用熱水來搓洗
3.輕輕內外的搓揉,但蕾絲表面是立體浮花組織則建議輕輕抓洗以免傷及蕾絲外觀,注意千萬別讓背鉤勾傷了蕾絲。
4.用內衣背片的地方反搓罩背內,讓面料互相摩擦可以達到自動去汙的功效,再以清水沖洗乾淨。
【洗 衣 機 洗 滌】
1.有鋼圈的內衣盡量避免使用洗衣機,如果要用洗衣機洗時,一定要將內衣折好,放在大小適中的內衣專用洗衣網洗滌。
2.避免與外衣共洗,然後調整至弱洗/柔洗設定,以免使內衣變形。
3.如遇軟圈變形的情況,小心地、慢慢地用手扳回原來形狀,切勿用力強行將其扳回原狀。
4.如有拉鏈必須拉上。有拉鏈的全身束衣在清洗時必須將拉鏈拉上。配有活動肩帶的胸圍,最好先將活 動肩帶取出,分開洗滌。
【晾 曬】
1.用毛巾吸乾水份並調整胸型,避免不當受力產生變形。
2.對折吊掛是錯誤的方式,請不要用這種方式晾掛。
3.正確的做法是使用2個衣夾,分別夾住內衣的下端,倒掛著晾乾。
內衣洗完,如果沒有吸乾水份,容易因為水滴的重力而把內衣往下拉至變形。
4.請將洗好的內衣用大毛巾吸乾水份,或是包起來放到洗衣機中,用低速脫水,避免使用雙手強扭內衣來擠水,最後在將內衣拉至平整。
5.千萬不要直接曝曬於陽光下,以免變黃、變形、令使用壽命縮短。
選擇浴室中晾乾,必需是通風乾爽,否則易發霉,也勿過度使用烘衣機,會加速內衣褲的彈性疲乏!
【收 納】
1.對折收納,只會讓內衣兩邊受力不同,變形得更加快速。
2.比照專櫃做法,一整副內衣重疊收納,才不至於產生變形。
善待自己的貼身衣物,不僅可以使「內在美」更美麗,也讓自已更健康哦!
 【洗 滌 劑】
千萬不可用含氯的漂白劑洗滌內衣,避免含氯漂白劑會損壞布料並使其變黃。
最好使用內衣專用「中性洗滌劑」,切忌將洗滌劑直接置於內衣上!
避免汙漬滲透質料纖維組織越深,建議每天或兩天清洗一次內衣。